我的有幽暗河流和桃花心木椅子的森林。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因為以前的作品都是用膠水粘的,從來沒有嘗試過縫紉,這次想來試一下。做了2個小飾物作為手縫練習。

右邊那個鹿尾巴是我第一次的創作哦!右下是背面,有沒有像一個鹿尾巴?當然正面搞了一些裝飾……看起來還是蠻簡陋的。左邊的小鳥我很喜歡哦!雖然被朋友說“如果不說是小鳥都看不出來”……但是我還是喜歡!
晚來天欲雪,能飲一杯無?


右邊那個鹿尾巴是我第一次的創作哦!右下是背面,有沒有像一個鹿尾巴?當然正面搞了一些裝飾……看起來還是蠻簡陋的。左邊的小鳥我很喜歡哦!雖然被朋友說“如果不說是小鳥都看不出來”……但是我還是喜歡!
晚來天欲雪,能飲一杯無?

PR
第一次出品順利結束了。心裡高興又滿足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啊!謝謝=333=
不過結束之後的捆包發送工作把我弄得手忙腳亂的。心裡想著要快點!快點啊!但是同時拖延癥又犯了。想不起來的時候就上網刷微博很開心呢,一想起來就手忙腳亂了!我就是這樣的人啊,實在是討厭。
前幾天買的睡蓮。只用了一天就開了,味道清幽。睡蓮實在是優雅的植物。

下一次出品的東西已經著手在做了哦!是鹿角頭飾。因為昨天和朋友去買布了,買到了自己覺得非常可愛的蝴蝶結波點圖案!所以很有慾望哦。但是萬一拖延癥又犯了說不定又會放下……千萬不要啊。
不過結束之後的捆包發送工作把我弄得手忙腳亂的。心裡想著要快點!快點啊!但是同時拖延癥又犯了。想不起來的時候就上網刷微博很開心呢,一想起來就手忙腳亂了!我就是這樣的人啊,實在是討厭。
前幾天買的睡蓮。只用了一天就開了,味道清幽。睡蓮實在是優雅的植物。

下一次出品的東西已經著手在做了哦!是鹿角頭飾。因為昨天和朋友去買布了,買到了自己覺得非常可愛的蝴蝶結波點圖案!所以很有慾望哦。但是萬一拖延癥又犯了說不定又會放下……千萬不要啊。
唉,好緊張啊……而且因為是第一次,什麽都沒有經驗,不知道把圖拼起來,不知道怎樣拍照和包裝。
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,慢慢來吧。最近在扭小戒指玩,很開心哦。做了鹿、兔子和獨角獸。但是想起來英語四級考試,又不開心了。
好多論文寫啊,也有好多書要看,但是上課總是心不在焉,要不就扭小戒指,要不就走神。我已經想好下一次出品要做什麽了!但是總是想很多卻做很少,要不就拖延癥。真是拿自己沒辦法,唉。
因為照片限制,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沒有放上去咧!請看這里
很喜歡這樣的表情。但是YAHOO有照片限制!結果沒有放上去……等發現之後已經遲了。傷心啊TAT
http://page18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w62551630
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,慢慢來吧。最近在扭小戒指玩,很開心哦。做了鹿、兔子和獨角獸。但是想起來英語四級考試,又不開心了。
好多論文寫啊,也有好多書要看,但是上課總是心不在焉,要不就扭小戒指,要不就走神。我已經想好下一次出品要做什麽了!但是總是想很多卻做很少,要不就拖延癥。真是拿自己沒辦法,唉。
因為照片限制,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沒有放上去咧!請看這里

很喜歡這樣的表情。但是YAHOO有照片限制!結果沒有放上去……等發現之後已經遲了。傷心啊TAT
http://page18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w62551630
好像很久沒有更BO的樣子。實在抱歉啊我又懶起來了,布花也沒有做,也沒有好好讀書和學習,每天就刷微博。覺得自己真的很頹廢很無聊,也很討厭自己的這種狀態。
最近整天整天地下雨,我沒有辦法拍照,心裡很後悔。有太陽的時候我什麽都不做,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肯完成,就這麼拖著。終於到決定要出品的時候,趕著把頭飾和妝全部完成了,那時候還有太陽,然後就鬆懈了,跑回家去玩了。結果就開始下雨。下了一個星期了還沒有停,心裡很焦急又很後悔。今天中午停了一下雨,趕著出去拍照了,但是效果并不好。因為天很陰,照片很暗,也沒有眼神光。更討厭的是明明選擇了偏僻的草地來拍,卻有一對情侶走過來看。我是很害羞又很怕生的老伯伯,所以就很快收拾東西走了,照片并沒有拍到幾張。

時常覺得自己性格是有些缺陷的。想努力改好但是并沒有辦法。
最近整天整天地下雨,我沒有辦法拍照,心裡很後悔。有太陽的時候我什麽都不做,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肯完成,就這麼拖著。終於到決定要出品的時候,趕著把頭飾和妝全部完成了,那時候還有太陽,然後就鬆懈了,跑回家去玩了。結果就開始下雨。下了一個星期了還沒有停,心裡很焦急又很後悔。今天中午停了一下雨,趕著出去拍照了,但是效果并不好。因為天很陰,照片很暗,也沒有眼神光。更討厭的是明明選擇了偏僻的草地來拍,卻有一對情侶走過來看。我是很害羞又很怕生的老伯伯,所以就很快收拾東西走了,照片并沒有拍到幾張。

時常覺得自己性格是有些缺陷的。想努力改好但是并沒有辦法。
我這個週末去了衡山。拍了很多的花。心情愉快。山頂的雲霧美麗,但是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模糊。從山腳到山頂,一路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。我拍了很多照片哦!首先山頂。
雲霧中帶有露珠的桃花。


然後是山頂的野堇花。單我看到的就有4種堇花,大片大片地開在山坡上。


接下來放櫻花。山頂上拍到的本地人說是山櫻的花。長在很高的地方,費了很多功夫才拍到……

山腰的晚櫻。樹是很大的老樹,花朵懸在人的頭頂,開了大片大片非常壯觀。我拍了很多照片,但是最後能夠用的還是單支的照片。無論拍得怎樣明亮總有些冷清和寂寞的感覺。我就是這樣的性格,怎麼也改不過來。


薔薇科植物總是可愛的。花朵的紋路讓人著迷。


從山腳一路往上漫山都是大片蘭花。近看的話像是一張張仰起的小臉。


蘭花的臉。像是在看人吧?

雲霧中帶有露珠的桃花。


然後是山頂的野堇花。單我看到的就有4種堇花,大片大片地開在山坡上。


接下來放櫻花。山頂上拍到的本地人說是山櫻的花。長在很高的地方,費了很多功夫才拍到……

山腰的晚櫻。樹是很大的老樹,花朵懸在人的頭頂,開了大片大片非常壯觀。我拍了很多照片,但是最後能夠用的還是單支的照片。無論拍得怎樣明亮總有些冷清和寂寞的感覺。我就是這樣的性格,怎麼也改不過來。


薔薇科植物總是可愛的。花朵的紋路讓人著迷。


從山腳一路往上漫山都是大片蘭花。近看的話像是一張張仰起的小臉。


蘭花的臉。像是在看人吧?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