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有幽暗河流和桃花心木椅子的森林。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今天我和符和廢人去看了《OCEANS》。美極了。美到每一秒只要暫停都可以打印出來掛在牆上。美極了。好些地方我幾乎落淚。
今天早上製作的布花。過程急匆匆的,因為要快快做完好出去玩。

是這次出品物中的一部份哦。
今天早上製作的布花。過程急匆匆的,因為要快快做完好出去玩。

是這次出品物中的一部份哦。
PR
你前幾天發郵件給我,我沒有回。於是你又接著發郵件給我,問我爲什麽不回,是不是換了郵箱。
我是換了郵箱。不過我還留著以前的郵箱,偶爾還會去看一看。MSN倒是不再用了,因你不再聯絡我,我留著也沒有什麽用。我想起那時候常發郵件給你,但你總是不回。自從分別之後便一封也沒有回。
我今日看《雙城故事》。裏面ALAN講了一個故事。他說, 从前有两个小英雄,他们一个叫仙巴,一个叫独眼海盗,他们两个一起出海,找一个叫做金银岛的地方。当时他们年纪还小,也不知道金银岛有多远,途中会遇到几多风浪,如是者,他们一去就去了几十年了……
過了這麼久,你終於發郵件給我,你果然換了新郵箱。可是你沒有告訴我。那麼我想,我是不是應該假裝我再也不看這個舊郵箱了。
我承認我真的覺得很疲憊了。我們和仙巴還有獨眼海盜并沒有什麽關係,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海,而你在郵件里告訴我你去看了海。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,你說。你還問我現在是不是還像以前那麼喜歡海。
是的,我現在仍然非常喜歡海,仍然非常願意死在海裡。可是,我不再喜歡你了。

今天製作的花瓣。一邊做花一邊想起你,不過完成之後就不再想你了。謝謝,再見。
我是換了郵箱。不過我還留著以前的郵箱,偶爾還會去看一看。MSN倒是不再用了,因你不再聯絡我,我留著也沒有什麽用。我想起那時候常發郵件給你,但你總是不回。自從分別之後便一封也沒有回。
我今日看《雙城故事》。裏面ALAN講了一個故事。他說, 从前有两个小英雄,他们一个叫仙巴,一个叫独眼海盗,他们两个一起出海,找一个叫做金银岛的地方。当时他们年纪还小,也不知道金银岛有多远,途中会遇到几多风浪,如是者,他们一去就去了几十年了……
過了這麼久,你終於發郵件給我,你果然換了新郵箱。可是你沒有告訴我。那麼我想,我是不是應該假裝我再也不看這個舊郵箱了。
我承認我真的覺得很疲憊了。我們和仙巴還有獨眼海盜并沒有什麽關係,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海,而你在郵件里告訴我你去看了海。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,你說。你還問我現在是不是還像以前那麼喜歡海。
是的,我現在仍然非常喜歡海,仍然非常願意死在海裡。可是,我不再喜歡你了。

今天製作的花瓣。一邊做花一邊想起你,不過完成之後就不再想你了。謝謝,再見。
楊廢廢要到美國去了,我做了一枝長梗玫瑰給她裝到玻璃罐子里帶去。
我脾氣不好,朋友雖多但很少交心的,所以我很不想廢人去美國。但是沒有辦法啊!
廢人你可不可以不去美國。

我脾氣不好,朋友雖多但很少交心的,所以我很不想廢人去美國。但是沒有辦法啊!
廢人你可不可以不去美國。

新疆是非常可愛的地方。說起來我去新疆已經去了許多次了,基本的地方都走過了,像是北疆的喀納斯賽裡木和那拉提我都去了3、4次了,所以這次往南疆跑了下。但是最後悔的是買不到去庫爾勒的火車票,所以博斯騰湖和巴音布魯克都沒有辦法去了。
我拍了一些照片,但因為這次去主要是處理一些事情,所以并沒有拍多少。
在新疆太陽下山非常晚。石河子是10點半左右,在喀什就要到11點以後了。這一張的日落和月亮是在石河子拍的,隔著窗戶和紗窗。實物美得無法形容,顏色濃豔至極。但是我打不開窗戶和紗窗。

這一張來自于艾提尕爾清真寺門廊的天頂。鴿子的翅膀和天頂的顏色。

之後是維吾爾族的民居。這一張的門非常美,而且我剛拍完就有一位維族的美麗少婦從門後探出頭來。他們的女孩子們都不太愛笑,有一種憂愁的美。

房子裏面也非常可愛。

最後一張。卡拉庫裡湖下面的高原湖泊和小牦牛。

過幾年我到巴音布魯克天鵝保護區去。
我拍了一些照片,但因為這次去主要是處理一些事情,所以并沒有拍多少。
在新疆太陽下山非常晚。石河子是10點半左右,在喀什就要到11點以後了。這一張的日落和月亮是在石河子拍的,隔著窗戶和紗窗。實物美得無法形容,顏色濃豔至極。但是我打不開窗戶和紗窗。

這一張來自于艾提尕爾清真寺門廊的天頂。鴿子的翅膀和天頂的顏色。

之後是維吾爾族的民居。這一張的門非常美,而且我剛拍完就有一位維族的美麗少婦從門後探出頭來。他們的女孩子們都不太愛笑,有一種憂愁的美。

房子裏面也非常可愛。

最後一張。卡拉庫裡湖下面的高原湖泊和小牦牛。

過幾年我到巴音布魯克天鵝保護區去。
這許多天發生了很多事,以至於我一直沒有空更新微博。先是考試折磨我,然後新疆那邊住的奶奶出了點事,我今晚7點就要趕回去了。
我昨晚做的晚櫻。或者類似晚櫻的薔薇科植物。還有許多地方要修改。我的相冊又看不見了,沒辦法不管它了。本來平時12點之前就應該睡覺,昨天在書房看了恐怖故事,非常害怕,只好做花。一直做到凌晨2點才鼓起勇氣跑回臥室。困極了,頭痛欲裂。我是需要大量睡眠的人,不能熬夜。

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想要我怎麼辦。
我昨晚做的晚櫻。或者類似晚櫻的薔薇科植物。還有許多地方要修改。我的相冊又看不見了,沒辦法不管它了。本來平時12點之前就應該睡覺,昨天在書房看了恐怖故事,非常害怕,只好做花。一直做到凌晨2點才鼓起勇氣跑回臥室。困極了,頭痛欲裂。我是需要大量睡眠的人,不能熬夜。

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想要我怎麼辦。





